今年的健康檢查報告,
並沒有像去年那樣驚人~

不過,在大陸旅遊的那幾天,
我發現到我的右大腿會麻,
所以,回台灣之後,
趁著到家醫科回診時,
問了家醫科醫生。
醫生說,要去看腦神經科,
可能有骨刺~

(所以我說,我‧奧少年。)

家醫科的年度檢查完後,
我就去掛了腦神經外科,
照了X光片,

除了看到我的歪骨頭之外,
確定是有輕微骨刺,
不過神經沒斷,還好!
應該是旅行太操了。

我的老脊椎,醫生建議我去游泳延緩老化,
所以我去教會附近的大學游泳池游泳,
運動對我來說,終於不能再是喊口號了!

這位神經外科醫生看到我去年的報告,
還問我,為什麼知道有腦膜瘤還不挖掉?
(醫生說得好像挖地瓜一樣輕鬆)
我笑笑沒回答。

剛好要看新陳代謝科,
經過新陳代謝科醫生仔細檢查~
過了一週報告出來
新發現‧‧‧
甲狀腺亢進!!
醫生一直問,怎麼會?(我也知?)

她說再給我一週的時間,
重新驗血,
如果確定的話,就要開始治療‧‧‧

結果,真的確定有甲狀腺亢進現象!
醫生先給我消除癥狀的粉紅藥丸,
至於是不是要開始吃藥治療,再等兩週。

吃了粉紅藥丸,
我整個人就變得很慢,
想睡覺。

上午的英文查經班,
我就覺得我一整個就是慢,
反應也慢,
說話也慢,
就連眨眼睛,我都覺得慢。

好‧吧!
那‧就‧去‧睡‧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 的頭像
    BRENDA

    BRENDA 的異想世界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