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去接撒姆爾下課。

他一上車,就跟我說:『媽媽,我們班上有人是白痴耶!』
我心裡想,怎麼可以這麼說人家!
他又接著說:『其中有一個還是班長耶!』
我終於開口問他:『你為什麼這樣覺得?』
『我今天問班上兩個同學一個問題,我問他們,如果他們沒有錢,要怎麼辦?』
『章XX說,自殺啊!,後來我又問陳XX,陳XX也說,自殺啊!沒有錢活著有什麼意思!』
我終於懂他說別人白痴是什麼意思了!
我也這麼認為,怎麼可以沒錢就自殺!這是什麼想法?

我問撒姆爾,『那你呢 ?你沒有錢,會怎麼辦?』
撒姆爾理所當然的說:『當然是去找工作賺錢啊!他們真的是白痴耶!誰生下來就有錢啊?那不是一出生就要自殺啦?!』

好吧!
媽媽也覺得他們這樣的念頭,真的很像白痴!
以前的人怕死、不怕苦,現在的人怕苦、不怕死。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 的頭像
    BRENDA

    BRENDA 的異想世界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