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抱怨不少。
其中有一項是針對某大網站。

小布有一個信箱是某大網站所提供的服務,
前幾年先用免錢,
後來,小布被超大信箱所吸引,所以成了付費的客戶,
(後來每一家的免費信箱都超大,根本就不用付費)

通常付費都用現金支付,
有一年,小布人在國外,
剛好收到信箱的帳單,
可是人在國外~
(當年還不流行網路銀行‧‧‧聽起來好像年代久遠的事‧‧‧)

所以,就在該網站登記了一組信用卡資料,
以後就直接用信用卡付帳就好了嘛!
這麼方便‧‧‧

直到最近,

想要換信箱,

就想到應該要取消留在某大網站的信用卡資料,

結果,

一上網,
登入帳號,
進入個人資料,
進入付帳資料,
ㄟ?
修正付款方式,只有一種選項  ─ 『新增信用卡資料』!!
(我又想罵人了,這些人,真是可惡!!)

只能在網站既定格式裡寫信給客服,要求取消信用卡資料。

第一封,
小布寫:
請求取消個人信用卡資料。


客服回信:
我們已經收到了您的來信,關於您希望取消原登記之信用卡資料的問題,如果您希望的是變更信用卡訊息,請您直接從 http://xxx.com 登入帳戶進行信用卡訊息的更改。但如果我們錯誤的理解了您的問題,請您來信告知,我們會為您提供進一步的幫助!

(你是怎樣?我不是說要取消嗎?一定要我再寫信就是了!搞麻煩一點,讓客戶不想取消就可以一直收錢!寫就寫嘛!反正多的是時間‧‧‧)

第二封,
小布寫:
本人無意再用任何信用卡支付貴網站任何帳單,日後將以現金支付。

客服回信:
感謝致信XXX客戶支援部,很榮幸為您服務! 
我們已經收到了您的答覆郵件,如果您來信中描述的“取消該信用卡之付帳資料”是指希望取消XXX付費服務,請您注意以下訊息:
首先,如果要幫助您取消XXX的服務,我們必須正確的核對您的個人資訊,但您提供的個人資訊與您當初註冊時所填寫的不符合,麻煩您登入以下網站進行查詢:
https://xxx.com
此外,通過我們系統的檢測,發現您今年的年費已經在09年X月X日扣取。關於相關的取消方法我們給您以下的兩种方法: 1.如果您希望將今年的服務用完后再做取消,我們可以為您做一個預約取消的動作。就是系統會在明年的續約日自動取消您的付費服務,也不會再向您信用卡做扣費的動作;2.但如果您希望直接取消今年的服務,我們會為您作一個立即取消的操作。 作為XXX的重要客戶,我們很高興為您提供持續有效的服務,感謝您使用XXX的系列產品。期待您的答覆!

如果你有耐心看完,我先給你拍拍手,我是已經快吐血了~

如果你沒有耐心看完,我整理一下大綱,也就是我要取消信用卡,他問我是要現在取消?還是明年到期後取消?等我的答覆他們才會取消。

第三封,
小布寫:請於明年到期自動取消。

可能有朋友會說,那你為什麼不選擇立即取消?還等到明年到期取消?因為,小布認為以該某大網站的服務速度,我立即取消還要退費,恐怕等到明年到期都還沒收到退款,乾脆一點,就繼續用到到期日。

這下子,應該就清楚了。

只是,

呼~ 好累!我去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 的頭像
    BRENDA

    BRENDA 的異想世界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