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佑佑全班一起出去郊遊。
大人和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中午,大人忙著烤肉的時候,
因為佑佑帶了一副牌,有幾位小女生過來一起和他玩牌。突然,
有一位小女生跑過來跟我告狀:
『佑佑媽媽,佑佑剛剛 "強ㄐㄧㄢ"我!』

我聽了眼睛瞪得很大,想要確定一下,她說了什麼?
我有沒有聽錯?我看了一下也聽到發呆的老公。
剛剛?強ㄐㄧㄢ?在烤肉架嗎?還是餐桌上?

要不是我兒子才小一,我可能會把他抓來海扁一頓,安排把兒子推出家門,獨立自主養他自己的小孩,然候開始說服自己已經要當阿罵這件事‧‧‧

我眼睛直視著那個女孩子,再問她一遍:
『妳‧‧‧,確定知道什麼叫作"強ㄐㄧㄢ"嗎?』

『知道啊!就是強抱啊 (強暴)』天吶!回答一個也不是很好聽的答案。

『那‧‧‧他怎麼強抱妳?』我再問一下。
『他就說我賴皮,就一直從後面抱住我‧‧‧』
『‧‧‧』

回家之後,我問佑佑『你喜歡那個女孩子嗎?』
『她很煩耶!我才不喜歡跟她玩』
『那媽媽跟你說,她是一個會亂講話的女孩子,你以後不要跟她玩了,她說你強ㄐㄧㄢ她,如果你以後長大 被女生說強 ㄐㄧㄢ的話,人家會先把男生抓起來,才開始調查她講得對不對?不過,被誤會的人都已經被誤會了,以後人家會以為你是壞人。』

『喔!知道了,可是,媽媽,那什麼是"強ㄐㄧㄢ"啊!』

『你去問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 的頭像
    BRENDA

    BRENDA 的異想世界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