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從小就是一個很能保持風度的小孩。
不過,星期五學校安排打預防針,也讓他小小地緊張的一下。

放學回家,我問他:『今天打預防針,怎麼樣啊?』
『好痛!我都哭了!』他很正經地回答,『幾乎全班都哭了!』
然後,他就表演打完針啜泣吞淚的模樣。
好可愛。

我又接著問,『那一直想哭怎麼辦?』
『打完針之後,要上自然課,自然老師就說,"把眼淚擦乾的人,可以到台前領一張榮譽貼紙",我就趕緊擦乾眼淚上台拿榮譽貼紙了。』他很高興地告訴我,他又多了一張榮譽貼紙。

接著他又說,『有人一邊哭一邊伸手跟老師要榮譽貼紙,老師就要他等一下再拿。』
他一邊說一邊表演同學一隻手捂著眼,一隻手伸出去要東西的樣子給我看‧‧‧

我聽了覺得很好笑!哈哈大笑。

沒想到,佑佑接著說:『媽媽,我要吃胖一點,四年級還要再打預防針,胖一點打針就不會痛!像陳進、林宗瑞,針打下去都說不痛啊!沒感覺。』『我手還痛的時候,林宗瑞還幫我倒水耶!』

『所以,我要吃胖一點。』

沒想到,打預防針之後,讓我們母子的目標一致呢!我也要吃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 的頭像
    BRENDA

    BRENDA 的異想世界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