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在床上跟佑佑閒聊。

我說,『上個禮拜五,Nancy阿姨的手開刀,不曉得復原得如何了?』

『她的手?為什麼要開刀?』佑佑問

『因為,Nancy阿姨的小孩都很大啊!要媽媽抱抱,阿姨的手就受傷了!』
我不知道要如何形容媽媽手,只好這樣回答。

『阿姨說,小孩們都很乖,Uncle工作回家也幫了很多忙,教會的朋友每天都有人來幫她。』

『那,Lukas乖嗎?』佑佑問起跟他最好的孩子。
『每個孩子都乖啊!』

『那Tyler 怎麼辦?』Tyler是最小的一個孩子,現在快一歲了。很大的一個Baby。

我說『Caleb 跟教會的朋友應該都會幫忙照顧他的。』

『不曉得Tyler現在多重了? 』
佑佑問起Tyler 的體重,我記得Tyler五個月的時候就差不多十五公斤重了,現在都快一歲了‧‧‧

『應該快二十公斤了吧?』我回說

『哇!不到一歲就快二十公斤!美國人真的很重耶!我六歲才二十公斤!
果然是臺灣人瘦!媽媽妳說對不對!』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 的頭像
    BRENDA

    BRENDA 的異想世界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