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TPE 101 firework 


在屋頂拍完台北101的煙火秀,進到屋裡張羅孩子睡覺之後。

便開始編輯影片。 影片中的煙火秀,讓我感動。
但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影片中除了煙火轟隆轟隆的巨響之外,還有我的尖叫聲,實在破壞了感動。

臨時抓了ABBA 唱的Happy New Year 當背景音樂,倒也符合影片內容。

由於這首歌長達四分多鐘,所以,雖然煙火秀只有188秒,但是我的影片前等加後等,再配合音樂,就成了四分多鐘了。

仔細聆聽ABBA所唱的歌詞內容,很值得回味! 

 No more champagne 

 香檳沒了
And the fireworks are through

 煙火也放完了 

 Here we are, me and you

 只剩你跟我 

 Feeling lost and feeling blue

 覺得失落、憂傷 

 Its the end of the party

 宴會結束了 

 And the morning seems so grey  清晨看起來如此灰暗
 So unlike yesterday   所以,不似昨日 
 Now is the time for us to say...   現在正是我們互道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May we all have a vision now and then  願我們對生活都有期許  
 Of a world where every neighbor is a friend  願在世上所有的鄰人都是朋友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May we all have our hopes, our will to try  願我們都有希望,願望得以嘗試 
 If we don't. We might as well lay down and die  就算不做,也是這樣過一生
 You and I  你跟我 
 Sometimes I see  有時我見 
 How the brave new world arrives  全新世人是如此勇敢 
 And I see how it thrives  我也見如何成功,是建立在 
 In the ashes of our lives  燃燒我們每個生命的灰燼中 
 Oh yes, man is a fool  是的,人是如此愚蠢 
 And he thinks he'll be okay  但他認為他應該可以 
 Dragging on, feet of clay  腳沾滿土 (意致命弱點),拖著走 
 Never knowing he’s astray  從沒認知過自己是個煙灰缸 
 Keeps on going anyway...  反正就是繼續走‧‧‧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May we all have a vision now and then  願我們對生活都有期許
 Of a world where every neighbor is a friend  願在世上所有的鄰人都是朋友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May we all have our hopes, our will to try  願我們都有希望,願望得以嘗試 
 If we don't. We might as well lay down and die  就算不做,也是這樣過一生
 You and I...  你跟我 
 Seems to me now  現在對我而言 
 That the dreams we had before  過往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 的頭像
    BRENDA

    BRENDA 的異想世界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