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開學了,
我也要努力繼續看醫生了。

健康檢查報告中,列出一堆小布身體的問題,
其中一項就是甲狀腺些微腫大,
建議小布要去新陳代謝科看看。

小布剛好有一個好久沒聯絡的傑出表姐,
在天母附近的醫院擔任新陳代謝科醫生。
也可以順便麻煩表姐幫我介紹一位腦神經外科醫生。

既然是好久沒聯絡,
小布不好意思直接打電話,說個通關密語就掛到第一號,
只好先用語音掛號,
結果,
早上的門診掛到103號!

根據上次乳房門診的經驗,大概要等五個鐘頭,
我還先跟凱西姐說,可能要拜託他幫我去接撒姆爾下課。
(撒姆爾還念我說,為什麼不直接打電話給阿姨,這樣就不用等那麼久?我順便表現一下,媽媽沒有特權。)
馬克說,可以證明我表姐是位好醫生!

由於在那間醫院,我是初診的病人,
所以必須要在早上掛號時間結束前報到,

報到完後,我先到表姊醫生的門診去跟他打個招呼,
哇!門庭若市!
剛好他的門診間有一位護士走出來,門是打開的,
我探頭進去想先跟表姊醫生打個招呼!
沒想到,剛好跟表姐醫生四眼相對,
她一臉茫然的看著我,
(他可能心想,這位大嬸,還沒有叫到你!不要隨便進來好嗎?)

太久沒聯絡,他沒認出我,
我趕緊說:『姐姐,我是小布啦!』
他說:『你來幹嗎?』
『我甲狀腺有點問題啦!』我回她
『那你排幾號?』她問
『103號』我無奈的回答
『那~你不要走遠喔!等一下叫你~』

還好!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但他也沒讓我等到103號,沒多久就喊我進去門診。

表姐醫生看了我健康檢查的報告,一口承諾會幫我把甲狀腺醫好,排了抽血、照超音波!
還幫我介紹腦神經外科醫生!表姐夫剛好是婦產科醫生!
表姐醫生認為我腦袋瓜的問題要先解決,再去看婦產科。

所以,我週三就要去看腦神經外科門診。
一步一步來,也繼續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 的頭像
    BRENDA

    BRENDA 的異想世界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