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剛結束教會所主辦的暑期雙語聖經學校 Vacation Bible School.
今年已經是第三屆了,每年撒姆爾都參加,今年教會招募義工,我就報名當義工老師。

在準備的過程當中,我才知道這個活動有多少人的精力及才華在裡面,雖然每個小孩的報名費是兩百元,不過,一週的活動中,每天都有不同的重點,課程包含有從美國寄來的整套學習教材、有教具、活動設計、美勞課、點心、遊戲、唱遊等等,光是學習教材就不只兩百元了。
每年的暑期聖經學校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年的主題是很有夏威夷海島風格的
Outrigger Island- living God's unshakable truth. (浮舟島_永活上帝不可動搖的真理)

http://vbs.lifeway.com/vbs2008/yourvbs/

以不同年齡層分班,從升小一到升小三是Younger kids, 升小四、升小五是middle kids, 升小六到升國一算是Preteen

我帶的那班是小二升小三的孩子、一共有十六位小孩,女生六名、男生十名。
(告訴你!好皮的咧~ 凱西姐說,他很訝異,我這種濫脾氣,居然沒有傷害任何一個孩子!呵呵)


這是小二升小三younger children的教材,是一台車子的形狀


裡面放了每天不同的學習卡,都是3D影象,戴上3D立體眼鏡之後每一張都變得好立體~
(我們班小朋友一拿到3D立體眼鏡,每一個都說可以看孟漢娜的立體演唱會首映會,
好在我平常也跟著撒姆爾看迪士尼頻道,不然,這些小孩在講什麼我可能聽不懂咧!)


由於整個活動是假設在夏威夷海島舉辦,我們這些老師就稱做Island Guide -導遊,
學生們就稱為 wave rider (乘風破浪者~我自己翻的)
既然大家都要假裝是到夏威夷去渡假,那我們的教室就由每一位Island guide 自己佈置

這就是我佈置的一個角落




可以到撒姆爾的部落格去看更多的內容喔~
http://tw.myblog.yahoo.com/yoypapamama-tsai/article?mid=154&prev=190&next=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 的頭像
    BRENDA

    BRENDA 的異想世界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