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表弟結婚,小阿姨很早就跟媽媽約定要找佑佑當花童。
可是,我一直不太敢答應,因為佑佑很不喜歡拋頭露面,不喜歡表演。
我只好請佑佑自己打電話給阿媽,問清楚當小花童要做什麼?

佑佑跟阿媽通過電話之後,興沖沖地告訴我:『媽媽,我要去當花童!!因為,有紅包可以拿!』好傢伙,聽到有紅包可以拿,就答應當花童了!

我跟馬克眼看機不可失,趕緊告誡他,這是一份領薪水的工作,要好好做。
如果老闆高興了,就會多給你錢,而且就算是很累也不能生氣,也不能中途繞跑,這樣沒有職業道德。佑佑聽了直說明白,他懂,就像爸爸上班一樣。

表弟結婚當天,我跟馬克只有晚宴的時候才到,只見到佑佑興高彩烈地跑過來告訴我,他今天拿到了三個紅包!!
早上,只有幫忙拿橘子就得到一包紅包了!他沒幫忙拿新娘子的裙擺,不過,也得到了一個紅包!他說,他一拿到紅包就跟別人說謝謝!

後來,他的結論是:『媽媽,你下次再幫我找當花童的工作,我還要做。─這麼簡單就拿到紅包。』

呵呵呵,有沒有人要找花童啊?很可愛的花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 的頭像
    BRENDA

    BRENDA 的異想世界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