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香的咖啡!坐下來喝一杯好了。』走在天母街道上,聞到從店裡傳出的咖啡香,我忍不住想坐下喝一杯。


『妳還要喝咖啡?』身旁傳來不同意的聲音‧‧‧


『對啊!我今天都還沒有喝‧‧‧』我回答。

『咖啡對身體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


『身體是妳自己的,身體不好是自己的事,不關我的事喔!』

這一連串的督促勸告,不是來自我朋友或老公,而是我那六歲的兒子。
 

 

他用我勸他不要吃糖果的句子,來勸我不要喝咖啡。 

 

哈哈哈!孩子,真的是父母的鏡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 的頭像
    BRENDA

    BRENDA 的異想世界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