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できない男」的 桑野信介(阿部寬飾演)和「破案天才伽利略」的湯川教授(福山雅治飾演), 都有一種怪,

是對人際關係疏離,不知是厭煩去處理?還是恐懼人際關係的怪!

是對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很是執著,很享受自己一個人。

我在看結婚できない男時,對於桑野信介又好氣又好笑,又覺得很熟悉

我家老爺也是這樣,明明在家,卻好像不在家,他可以在電腦面前工作一整天,有時候晃到我身邊,我就會說:「你回來了啊?」(明明就一直在家裡說)

我只好用我的怪和他的怪相處,

我個性急,做事求快有效率,行政人員出身又要細心

我老爺慢,重細節,但是有時又有點粗心。

我們兩個剛好互補

王八綠豆配,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