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去天母看腦神經外科。
要知道外科醫生和放射科醫生開會討論的結果 。

結果,應該還是要開刀。

放射科加馬刀對於三公分以下的腦瘤會有比較好的醫治效果,
我的情況是2.6 cm ,
不過,由於位在右額,
根據以往的醫療經驗,
這個位置的放射治療比較容易出現後遺症,
症狀是頭痛、頭暈、
因為是右額可能會影響思考、判斷,
整個人會看起來怪怪的,
會持續一到兩年,

所以,這是放射科醫生的評估。
外科醫生說,如果我還是怕開刀,還是可以做加馬刀啦!
只是要了解可能會有的後遺症。

ㄟ~ 
我是沒有在怕開刀啦,
只是,人口單薄,
住院時間太久,
我家老爺沒法向公司請假這麼久,
我要等我媽從大陸回來,
再跟醫生約開刀的時間,

大概是十月中吧!
醫生說我不用剃光頭,
只要把額頭部份頭髮剃掉,
哈哈~
那我有一陣子會像清朝男人,
我現在要開始找時髦的頭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 的頭像
    BRENDA

    BRENDA 的異想世界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