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二、三年前吧!
我們主日作完禮拜,
晃到公館台大新開幕的整排餐廳前,
選了一家麵食類的餐廳,大四喜。

這家餐廳還算整潔,上菜也快。(蠻符合我一家的急性子‧‧‧)
在餐廳最裡面的那片牆上,掛著一幅巨幅的一張老人照。
我當時,一面吃,一面看著那張照片。
跟老爺說:那老人~~很像我阿公‧‧‧
等到我吃完那餐,
很確定的說,那是我阿公!
我阿公,在我讀大二那年過世。
他,就算在現代也只穿漢服,
反而成了他的特色。

當場我用手機拍了照,
回家傳給娘家家人一一觀賞,

過幾個月,大姐帶著爸爸媽媽一起去,
大家很驚喜的發現,
我們居然可以在一家餐廳裡,
看到阿公巨幅的照片!
本來爸媽想要跟餐廳要底片,
我勸他們算了,
到時候餐廳以為我們要版權,
反而把阿公的照片撤下,
那不是想看也沒得看嗎?

想看的時候,就去那家"記憶中的味道" 就好了啊!

《小布於2008.1.28 加註》
這家店,有退步的跡象,上菜還是不慢,不過什麼都變油了‧‧‧
這一陣子小布家流行吃這些餡餅粥的,
當然價錢不同的餐廳,我是不會有相同的期待啦!
朱記、盛園、
高記、方家小館、鼎泰豐、群香品‧‧‧
都有相似的餐點。
下次,小布有空作個比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 的頭像
    BRENDA

    BRENDA 的異想世界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