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定期都會對統一發票。佑佑從小就跟著對。
有時也會分他一杯羹。
所以,他超愛對發票的時間。

前一陣子幫他買了投資型保單,因為要他自己簽名,所以他就知道一年要付多少保費。
知道了之後,他居然有點小擔心,問我一年要怎麼存到夠交保費的錢。
我告訴他,媽媽會幫你的忙,不用擔心。

前兩週,我跟爸爸都在忙,他看到我放在盒子裡的發票。
居然自己上網用google,打上"統一發票",然後自己一張一張對著電腦螢幕上的號碼。
對中了一張兩百元!
對完了之後,怕自己粗心,才喊我們過去幫他再對一次!

我看到,開心極了!
一是,他知道解決問題的方式,
二是,他知道有問題的時候,我跟爸爸都可以幫他。

當然,他對中的兩百元,就給他當零用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 的頭像
    BRENDA

    BRENDA 的異想世界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