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嘉裕西服股東會,因為連三年虧損,嚴先生和高級幹部被股東轟。
嘉裕西服代理多家外國名牌服飾,但從去年代理Armani之後,業績似乎有好轉的樣子。

前幾天,布蘭達跟家人去逛嘉裕西服代理的外國廠牌outlet。

我才發現,為什麼會虧錢的原因。
我們踏進店裡,店員不大睬理也就算了,當凱西指著穿在模特兒身上的裙子要試穿時,店員居然說:只剩下一件喔!妳穿幾號?那裙子38號很小,妳們可能穿不下!
她就是不想賣!不想動!

我想想,我是可能會穿不下啦!不過,對凱西這等模特兒身材的人,可能有點沒禮貌,果然凱西生氣的對她說:
『我買衣服這麼多年!還沒有人說我穿不下!我就是要試穿!』
那位店員才慢吞吞地去把模特兒身上的裙子脫下來,讓凱西試穿。

結果,超fit!我看了也很心動,正擔心穿不下時,沒想到,那位店員從倉庫拿出三件不同的size,讓我當場傻眼,那,剛剛是怎樣?
我後來試穿的結果,居然也是38號才比較合身,不過由於38號只剩一件,所以就只買了一件裙子。

我要奉勸嚴先生,店員的基本薪資恐怕是太高了吧!
高到讓她不想賣東西,這樣,嘉裕西服只能靠Armani 這樣的大牌子,恐怕是有點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 的頭像
    BRENDA

    BRENDA 的異想世界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