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是從我的電腦中毒開始‧‧‧
只要一開檔案或上網,
我電腦裡的防毒程式就會跳出隔離病毒的畫面,
然後,我的首頁過幾天就莫名其妙地被一個大陸網頁綁架了‧‧‧

首頁被人家強制改掉,自己也無法變更回來,
覺得討厭,只好上網找解決方式。
果然在防毒軟體網站中,有針對首頁被綁架的解決方式,
依著說明刪啊刪的‧‧‧
就再也無法重新開機了!

半夜裡自己挑燈夜戰,一邊想辦法一邊碎碎唸, 

身邊的老爺忍不住出了聲,才警覺太晚了! 
 

隔天把電腦抱到維修站去, 
還好,重灌系統只要一天,花費是六百三,  
 

電腦裝著全新的系統回家之後, 
才剛重灌office、防毒軟體, 
就又發現中毒了!!
WORM_RBOT.CWO 
 

天吶!這病毒專門攻擊Windows項下的system32‧‧‧ 
還要到登錄編輯器去變更一些項目, 
變不好就會無法開機!  

那,我不是又要再來一次了嗎? 

我‧‧‧沒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 的頭像
    BRENDA

    BRENDA 的異想世界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