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17 mile drive-LA

今天就更誇張了,因為預計下午五點左右要抵達洛杉磯,所以早上五點半就要上車,我原先以為佑佑會爬不起來,我還事先有心裡準備可能要先把孩子抱上車,然後自己再回房間搬行李。
沒想到,起床時間一到,佑佑很自動地起床,還怪我不是第一個到樓下的人‧‧‧

昨天導遊已經要所有人先買好今天的早餐,所以,早餐就在車上吃了。
不過,由於太早起床了,幾乎所有人都在車上補眠。
  

大約在九點左右抵達位於蒙特利Monterey及卡梅爾Carmel間的十七哩景觀道17-mile drivePebble beach Resort

我們先繞海岸參觀,岸邊有很多豪宅動不動都要台幣一、兩億,住那裡的有錢人早上的活動就是在海邊慢跑、溜狗。真是快活!

【Bird Rock】

 

我們先停在一個景點叫Birds rock鳥石,是在海上的一個大石頭,整個石頭被鳥大便蓋滿白晰晰的,不知道是鳥屎就算了,知道是鳥屎後,心理因素作祟,就算是離那石頭很遠都覺得好像空氣中佈滿了屎味一樣‧‧‧

 

 

 

 

【The Lone Cypress 孤柏】

另一個景點:The lone Cypress 孤柏,這是一棵長在石頭上長達兩百五十年的柏樹。很有激勵作用的景點。

 

 

 

由於園區由一家旅館管理,我們之後便在這家Pebble beach resort 停下來休息一下。當天旅館有活動,門口停放的車子幾乎都是名牌車。我想,如果要到這種超高級的飯店參加會議,可能用租的都要租一台體面一點的車子吧?

旅館內有一些小店,也包括一間房地產仲介,我跟佑佑在門外,看那裡的房產價格嚇得只能勉勵自己要再加油!


有一間店賣高級用品,展示櫥窗放著一套野餐用具,我跟佑佑還一起數十三後面的零,確定沒算錯,一套野餐用具,十三萬美金。材質真的很好。
(就算沒有摸到,看到這樣的價錢也要趕快說很好。)

 

 

 

園區裡還有一項高級運動就是高爾夫球,所以在旅館門口就有一片草皮可以供房客練習推竿,佑佑便在那裡看人家推竿看了好久,還要求我在旅館的小店買一套小孩用的球具給他!真是~~天方夜譚!

 



不過,這也證實了孟母三遷的理論:你把孩子放在什麼環境下那孩子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不讓他失望,跟打球的人照張相之外,用五塊錢買一顆紀念球吧!

 

 

 照片裡打著高爾夫的男孩雕像下面有個牌子寫著:我要像爸爸一樣!
這也算是父母行為重要的原因之一‧‧‧ 

http://www.monterey-carmel.com/17_mile_drive_Pebble_Beach_CA.htm

http://www.pebblebeach.com/


差不多上午十點左右,便啟程繼續往南,中午便抵達用餐的地方。
昨天在納帕自行點餐的經驗,今天中午導遊就停在一個沒什麼店家的地方,然後其中有一家中國自助餐廳,午餐一個人十五元美金。過一條街有一家賣潛水三明治的店。

我心想,大概一個鐘頭的用餐時間吃自助餐對我跟佑佑來說,時間太短,我們的食量又不大,所以,我一下車就拉著佑佑走到另一條街去吃三明治。

沒想到,我發現到我的身後還跟著不少人呢!

吃了三明治之後,差不多又上車繼續往南走。

我們到下午五點半左右,跟預期時間一樣地回到洛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 的頭像
    BRENDA

    BRENDA 的異想世界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